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渇き(五)


◆刀剑乱舞
◆烛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罗
◆现pa设定含年龄操作

关系陷入了瓶颈期,与其说难以突破,不如说就如同冬天遇到的道路上冻结的水滩一样,烛台切光忠向来是绕着走的。
明明不是自己的错——撇开前期的种种行径,最后主动吻上来的的确是大俱利伽罗。如果只是出于对一个性格别扭的少年的好奇,现在便是收手的最好时期,说到底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向他出手的打算。
这已经过界了,姑且算得上是朋友的两个人发生的行为已经上升到了必须反思的地步了。烛台切呆坐在自己房间里,对着地板上放着的,那天被落荒而逃的大俱利丢下的书,忍不住叹气。并不是对少年的内疚,更多的是对自己失常行为的懊悔。
无论怎么开脱,先靠过去的都是自己。

和大俱利断开联系的两周内,烛台切做了许多事来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酒精和烟草在狭小的空间里混杂在一起,变得和女性的身体一样哄热又让人焦躁。张开的臂弯里是自己睡醒之后就无法再回忆的脸和对不上的名字,很甜蜜也不讨厌。
也许是自己空窗期太久了。烛台切从床上爬起来盯着的被灯光映成说不清颜色的天花板,床对面恶趣味摆放的落地镜上是自己枯燥乏味的表情。在凌晨两点的难眠之夜,自己的大脑不受控制的回放出和自己同样颜色的,大俱利的眼睛。

柔软蓬松的发丝下总是紧皱的眉头,深肤色的纤细的脖颈和平坦的胸口,伤口还没完全痊愈的小腿,以及他松开嘴唇时露出的暗红色的舌尖。
仿佛就在自己对面一般,不该出现在这种风月场所的少年坐在床上,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只是朝着自己所在的方向缓缓揭起了上衣的下摆。
出现在镜子里的,大俱利伽罗。

烛台切用力捂住脸。
这实在太糟糕了。

到达家门口已经接近清晨。烛台切站在楼下远远观望着旁边合起窗帘的窗口,突然间回放在脑海里的臆想让他头疼起来。
几乎是在烛台切掏出钥匙打开家门的同时,窗帘被拉开后露出了大俱利的脸。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努力绷着的表情在两人对上视线时再也支撑不住,大俱利瞪大的双眼流下了泪水。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对方家门口,少年躲闪着目光推开的门缝,像是对自己发出的毫不掩饰的邀请。
烛台切推开了那扇门。
————TBC————
#现在报警还得来及吗…

评论(8)
热度(32)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