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渇き(六)


◆刀剑乱舞
◆烛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罗
◆现pa设定含年龄操作

第一次到达大俱利伽罗的家里便是以这种强盗一样的方式,烛台切光忠反手将门锁上。
普通的家庭,没有奇特的装潢也说不上让人觉得舒服,过于安静的气氛就像这里谁都不曾生活过一样。对强盗的来说就是闯了空门也丝毫没有侥幸的快感。
烛台切杵在玄关,面前的大俱利则用头顶对着自己一如既往的默不作声。像是因为害怕而颤抖起来的肩膀却没有拒绝的意味,更像是在责怪自己不该这样自作主张。

你在生气吗?对方只是摇了摇头。
那你在哭吗。烛台切半跪着将视线和对方平行,得到的却是大俱利扭过头的不配合。
你想怎么样…伸手牵住对方的手腕,细的只用食指和拇指便能环住的弧度被自己发烫的掌心包围着,甚至能够感觉到跳动的脉搏。
烛台切一点点将大俱利拉进自己怀里。像是初次接吻的情侣一样,不论是时机还是角度都不尽人意,明明都想要更靠近彼此却逃不过以失败和尴尬收场的结局。

臂弯里的大俱利像猫一样柔软的身体,两只小手紧紧抓着自己上衣的肩膀部分,又像是下一秒便会使出全力推开自己一样,烛台切不敢抬手回抱住他的后背。
别扭的拥抱,没有交谈只有呼吸声将客厅的空间一瞬间缩小到两人的周身。

如果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该多好。

我可以吻你吗。这次是烛台切提出的,尽管对方没有做出反应,还是用手掰过他埋在自己肩头的脸,对着那双眼尾通红的金色瞳孔一口气拉进了距离。
只是将嘴唇贴在一起,没有厮磨和啃完的平静,更不用说侵入对方口腔感受温度。停留了三秒钟的浅尝辄止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烛台切放开大俱利,像是为了缓解气氛一样捏了捏他的脸颊。
对不起。大俱利意外的没有做出皱起眉头的表情,一如既往冷淡的反应仿佛错的并不是自己,不要碰我了。
嗯。不会了。烛台切眯起双眼,被小伽罗拒绝了,可真是不帅气啊我。

打开电脑处理起邮箱里堆积起的邮件,烛台切用余光扫过脚边摊开的行李箱。
今晚似乎要下雨了。
凌晨的大雨夹杂着轰鸣的雷声在空中停留了片刻却没能带走过高的温度,只是将空气变得更加闷热粘稠。
————TBC————
#正义的伙伴不会让你们一个人犯罪的!

评论(4)
热度(30)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