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渇き(七)


◆刀剑乱舞
◆烛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罗
◆现pa设定含年龄操作

比起烛台切光忠这边的留学计划,对面大俱利伽罗家倒是更早有了动静。早晨慢跑回来的烛台切在家门口观望着搬家公司的人员来来回回走动着,从货车上卸下一个接一个的纸箱。
从旁边的银灰色跑车走出的青年摘下墨镜,像是早于自己熟识一般自然的伸出手做出握手的邀请,早上好啊。
烛台切只愣了片刻便伸出手回应对方,您好。
白发的青年并不急着自我介绍,反而保持着握手的姿势走到烛台切身边与他并排站立,仿佛自己并不是新来的人物一样隔岸观火的看着忙碌的人员们一个接一个走进大俱利家中。
这一带环境不错吧?离地铁也很近呢。
没料到会被对方抛出提问,烛台切含糊的笑了笑没有作答。手上过于别扭的姿势让他下意识挣开了对方的手。
啊抱歉抱歉。青年收回手,我是鹤丸国永,从今天起我们就是邻居了。
…您和小伽罗——我是说大俱利君…?
噢原来你们认识啊。鹤丸露出不可思议又带着惊喜的表情,什么啊我还以为这小鬼一点社交能力都没有呢。至于我嘛,算是小俱利的监护人吧。
监护人?烛台切反复琢磨着依然没有头绪,就外表和气质来说实在难以确信是父子关系。烛台切只得回以微笑,您看起来很年轻。
是吧?对方并没有做出进一步的解说。

从身影高大的工作人员中挤出了大俱利矮小的影子,像是没有睡醒一般惺忪的双眼眯起来,站在门口的台阶上四处张望着。
这边这边——鹤丸大声喊着,冲大俱利招了招手,哈哈哈哈他很可爱吧。最后一句话是对自己说的,烛台切没有回答。
还穿着脱鞋的大俱利迈开的步伐伴随着啪嗒啪嗒的声响,如同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来到两人面前,甚至用难以察觉的幅度冲烛台切点了点头。
很想我吧,小俱利。鹤丸的手分别捏住大俱利两边的脸颊,显然并不喜欢这种打招呼方式的少年毫不犹豫的拍开对方的手,国永你好烦。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小俱利的叛逆期还没过去吗?鹤丸仿佛早已习惯了少年别扭的性子,更是得寸进尺的揉乱了对方的脑袋。

直到搬家公司将所有纸箱都搬进屋内示意检查时鹤丸才不慌不忙的抱起双手进了屋,留下烛台切和大俱利在原地并排而立。
看起来很好相处,你的监护人。
大俱利咬了咬下唇,他很吵的。
似乎是这样呢。烛台切笑着耸了耸肩,没事的,我不介意,反正我下周就要走了。
…说的也是。身高的差距让自己看不清大俱利现在的表情。
说了欺负的人话啊…烛台切暗自想着,依旧保持着微笑的表情将视线重新转回前方。

听到鹤丸的呼喊声,大俱利又一次迈开啪嗒啪嗒的步子向家门口走去。
拜托,回个头吧。烛台切在心中默念着,看着瘦小的背影事不关己的走上台阶,抓住门把。

接着他转过身子,保持着抓住把手的动作,已经清醒过来的双眼与自己对视。没有言语的注视也没有所谓的电流经过全身的感觉,只是细腻的注视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一样持续了许久。

你喜欢他吧?鹤丸对关上门的大俱利说着,手上进行着拆纸箱的动作仿佛自己刚才说的内容和“今天超市有特卖”一般无关紧要。
大俱利靠在门上,深深的垂下头。
————TBC————
#本来只是打算写个短短篇没想到会拖这么久…强行让姥爷出场了!有驾照的青年,酷!

评论(5)
热度(25)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