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难以入眠


●PSYCHO-PASS
●狡啮慎也X宜野座伸元

厚生省的夏季地表温度达到最高时,宜野座伸元的睡眠质量创下了历史新低。

整个一系都知道宜野座是爱操心的命,失眠和胃疼对他来说是天生具备的被动技能,尽管有着与职业相符合的体格,内里依旧是一个敏感又容易紊乱的系统,一旦碰到不顺心的突发情况,就会像在肚子里打了一个死结,搅得呼吸都不能流畅。
在接到上级发来的新人简历后,宜野座的担心程度日趋加剧。无可挑剔的学历和实习成绩,足够清澈的色相。年轻的女性监视官即将加入成为自己的同僚,虽然无法断言是否中用,但多少能为自己减轻一些负担。这本该是件好事,却让宜野座陷入了持续而长久的失眠当中。
他相当放心不下狡啮慎也。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宜野座眯起眼睛盯着时钟上显示的凌晨两点三十分,揉了揉眼角重新趴回床上。房间里的冷气温度过低,连裸露在外的脚心都变得冰凉起来,他夹紧双腿裹紧身上的被子,最后干脆整个人都蜷缩进被子里。

-宜野你有这么担心这个新人吗?
狡啮趴在身后的椅背上看着终端上显示的文件,说话时带出温热的呼吸因为过于靠近的距离,像是细腻的蜘蛛丝一样缠在宜野座的后颈上,夹杂着烟草的气息和他身上清爽的薄荷味,只用几秒就挑起了神经的高度注意。
宜野座放下手腕手忙脚乱的整理起桌面,皱起眉头像驱赶飞虫一样对狡啮说着走开。
-还是说你在担心执行官们会为难她吗?
拉过对面办公桌旁的椅子在宜野面前坐下,掰着手指评价起其他同僚们的样子让宜野座慌了神。仿佛跳脱出了这个办公室,眼前坐着的这个人依旧是学生时期的模样,像是每一次考试后心不在焉的和自己对着考题答案,明明一直是学级第一,偶尔难倒自己时却总会露出大功告成的笑脸。
宜野座侧着头看着狡啮一张一合的嘴唇,关于他说的话则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没事的,能被系统分配到这里来说明多少还是有能力的。
狡啮站起身用脚尖将椅子推回原处,拿起自己堆在桌面上已经起皱的外套,接着走到宜野座桌前,伸出手指弹了弹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没回过神的宜野座的脑门,预料之中的如同踩到猫尾巴一样的反应。
宜野座已经看过无数次狡啮这样无奈的的表情,摊开双手,或是挠着后脑勺。其实狡啮也知道宜野座会做出何种方式的回应,但总是乐此不疲的逗弄着他。至于对方也会因此而越来越深陷其中,却是聪明如学级第一也难以想到的结果。

宜野座再一次从床上爬起来,时钟显示着时间已经过了足足两个小时。
狡啮离开办公室后又回来过一次,手上提着保温盒不由分说的放在自己面前。打开的瞬间镜片上便被蒙上泛出的热气,宜野座将脸侧的头发撩到耳后,绷紧的大脑也仿佛被突如其来的温度抚平了一般,迷迷糊糊的听着面前的人感叹着使唤滕秀星真是容易什么的,之后便没再说什么,叮嘱了一句全部吃完便离开了。
而那团面在几个小时后给宜野座带来了些许难堪,加了过多的调味料让宜野座的喉头始终被面汤的味感充斥着,吞咽了好几次口水也无济于事。宜野座张开嘴试图呼吸,接着用被子捂住脸剧烈的咳嗽起来。
滕秀星的手艺是做不出这么糟糕的东西的。
宜野座从被子里露出两只眼睛,盯着不断走动的时钟,终于迎来了日出。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宜野座放下牙刷,盯着镜子里自己苍白的脸色,又一次回想起狡啮抱着双臂对自己露出的微笑。只是稍微扬起嘴角,眉头却皱的很紧。

我在想你啊。
这句话对现在的宜野座来说,实在很难讲出口。
————END————
#我永远爱宜野座伸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风暴哭泣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