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蟹与猫

●百合
●战场原黑仪x羽川翼
●努力不去ooc
●话痨属性全开
设定为荡漾→班长→垃圾君
有槽点请谨慎食用


羽川翼,容貌清秀成绩优异,品行和处事方式都深得人心的普通的高中生,此刻正尽职尽责完成自己作为班长的义务——比如说帮助同班同学解决问题。
同班的战场原黑仪正从教室门口向自己走来,还是平常的表情,不知道她有什么样的问题。
“班长,请和我接吻。”
“拒绝。”
羽川的对面坐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战场原黑仪同学。和平时一样的神情,即使说出近乎求爱的话表情也完全没有羞涩和动摇。
“那么,”战场原从座位上站起身毫不犹豫的跪倒在羽川脚下,“班长,请和我接吻。”
“就算你这么做我也还是拒绝。”羽川露出困扰的笑容,开始将书桌里的课本整齐有序的放回书包。虽然难得战场原同学给自己写了情书放在鞋柜里希望与自己在放学后进行深入交谈,现在看来似乎没有什么谈下去的必要了。老实说收到情书的一瞬间还是很兴奋的,不过这种心情如果被战场原同学知道大概会感到困扰的还是自己。羽川偷偷吐舌。
“果然还是不行。”战场原重新坐回座位上,“我想要知道不行的理由是什么,班长可以解决我的这一问题吗。”
“嗯那么接下来我来为你做一些分析。”

“首先,战场原同学的措辞很不对。战场原同学平时有看过少女漫画吗?名字叫法的变化是非常重要的情节,两个主人公努力克服羞怯的心理互相称呼名字,这种做法在很多层面上都有很多意义。所以战场原同学,在这种时候是不应该称呼我‘班长’的。”
“那么‘翼,请和我接吻’这就行得通了吗?”
“战场原同学这么做的话那只会让我感到受宠若惊。”
“那么‘羽川翼大人’。”
“这种称呼应该在下跪的时候使用。”
“是吗……”战场原若有所思的捏着下巴,不过动作实在太过浮夸让羽川觉得这只是在单纯的敷衍自己而感到沮丧。
“提问,”战场原举起右手,“班长你可以叫一次我的名字吗?”
“可以,黑仪。”
“有觉得心跳加速吗?”
“似乎没有。”
“那么只是因为被对方叫了名字就兴奋不已,其实对方根本毫无感觉的主人公岂不是很可怜?”
“的确如此。”
“班长会同情这种人吗?”
羽川微笑着:“不会哟。”我不会同情自己,也不会同情别人,更不会同情你。
战场原面无表情的面对着微笑着的羽川:“我懂了,那么请继续进行分析吧,胸川(munekawa)同学。”
“是羽川(hanekawa)。”
“啊啦失礼,”战场原捂住嘴,“咬到舌头了。”
“不,你是故意的吧。”在向我挑衅吗?
羽川挺挺胸坐正姿势:“那么我接着说了。其次,女孩子虽然喜欢告白时对方能势一些,但是太过用力的表达爱意或许会让本来对你有好感的人在关键时刻对你产生害怕的情绪——‘讨厌这家伙其实是个痴汉吗’这样,让所有的努力都白费的结果。所以战场原同学,虽然措辞非常客气,但是突然要求接吻什么的,实在是让人很难接受。”
“我还以为打直球能够看到班长你害羞又不知所措的表情。”
“什么?”
“不,自言自语。”
战场原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羽川只好苦笑着抓住她的手:“身体接触不如从牵手开始,像这样十指相扣什么的。”说着将自己纤细的十指从战场原十指的缝隙中穿了过去,然后轻轻握着,“稍微有些少女漫画的感觉呢。”
“的确,我现在非常想要把班长你按倒在桌上。”说着战场原站起身隔着一个桌子开始用力压倒对面的羽川。
“这可是…不行的…”羽川也使劲将战场原按回座位上,丰满的胸部随着动作的幅度前后摇晃着。
“嘿。”战场原撤回双手的力度让羽川用力过猛而向前扑去,不如说是将自己的胸部送了出去。于是战场原只用稍微低头,便拥向了羽川的胸部。
“好软。”
“快给我忘记。”
“非常抱歉。”战场原又一次跪倒在地上,“羽川翼大人。”
羽川恼火的鼓起脸,一边迅速整理衣领:“那么我说的话你有听进去吗?不可以直球,要有必要的婉转。”
“是我不会忘记的,直球或是班长你的胸部。”
战场原面无表情地举起双手抚摸着自己的脸颊。
“那么最后就无过于一些伦理道德的问题了。”羽川扶了扶滑下去的眼镜,“同性之间的交往如今也变得平常。但是对方的接受程度是必须清楚的。比如说,我是直女这种事情。” “以及对方的感情状况。再比如说,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种事情。”
羽川平静地说着,别过脸去注视着篮球场场:“接吻的话,篮球部的那位短发的可爱的后辈一定很乐意让你吻个痛快。但是不论你对我怎么做,我都会拒绝你的。”
羽川站起身,低下头仔细抚平皱起的裙摆:“这些分析都忘了吧,对不起我没有办法解决你的问题。”
“那还真是遗憾。”战场原注视着抬起头的羽川,“那么我来解决这个班长你也无法解决的问题好了。”
说着丝毫没有迟疑地逼近羽川的脸吻了上去。
羽川看到对方明亮又坚定的双眼连眨都没有眨瞬间便来到自己面前,只好闭上双眼来缓解尴尬的局面。
夕阳下空荡荡的教室里只有两个少女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十指相扣吻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灵异。
“如何?”战场原放开羽川,看着对方气喘吁吁抚着胸口的神情,不由得觉得十分满意。
“这又是一个失误。为什么第一次接吻就把舌头伸进来?”
“啊啦不行吗?”歪头。
“不行。”摇头。
“班长不喜欢?”
“不喜欢。”
战场原双手叉腰:“这可是个大问题。班长,看来我还需要你的帮助。”
羽川苦笑:“那么我需要做什么呢?”
“嗯…”战场原转过身去,“看来还是得从简单的做起。那么我先正常的告白好了。”
没错没错,这样就对了。羽川“嗯嗯”地点着头。
“那么,”战场原退到教室门口又重新走到羽川桌前,“班长,我们来接吻吧。”
羽川笑着摇摇头,又重新坐到座位上。
—FIN—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