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学生手册的恋爱事项

●刀剑乱舞
●烛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罗(附带多cp)
●学园paro师生设定

“你上周周末是不是和烛台切一起过的?”
大俱利伽罗抬头怔怔的望着对面的御手杵,慌神间失手将盘子里的炸鸡块夹飞了出去。“三秒定律!”同田贯正国眼疾手快抓起掉在桌上的炸鸡块塞进嘴里,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只剩下旁边两人沉默着面面相觑。
“我觉得有的事情只可意会…”堀川国广露出有些苦恼的微笑替正埋头解决乌冬面的和泉守兼定扎开一盒牛奶,“你看大俱利君平时不都没在听课吗,说不定只是课后补习之类的…?”回头用眼神示意对方,然而大俱利此刻仿佛暗恋学长被闺蜜揭穿的女初中生的神情让场面一度变得更加尴尬。
凝重的空气变得非常安静,原本吵闹的学生食堂仿佛成了刑场,静的连呼吸声都能听见。
“和泉守你能不能别大吸气了。”
“你管我噢这面也太烫了吧。”
女初中生的恋情注定是不会太平并且十分坎坷。
正当同田贯试图去夺大俱利盘里最后一块炸鸡块时,话题的中心人物姗姗来迟抵达战场。化学老师烛台切光忠今天也保持着绝赞的状态,身上的白服熨的服服帖帖没有一丝污点。像是让人难以移开视线,焦点从正门直直走向御手杵——然后轻而易举的随手将他推到旁边在大俱利对面坐下。
“为什么不回我的短信呢伽罗酱,我有做什么让你生气的事吗?”烛台切双手交叉放在桌上摆出谈判的姿势,不经意的从口中投下惊雷般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发言。
“…哈?”
“是因为我选的电影不好看吗?”和泉守从碗里抬起头停止了吧唧嘴。“虽然料到你大概不会对爱情电影感兴趣不过那姑且也是部名作,其中的情节和台词甚至都被引进课本了,所以说你这样一直不听课是不行的吧。总是看一些无厘头的B级科幻片实在很不帅气噢伽罗酱。”
“…不是的。”
“是因为我把我们的大头贴给了贞宗吗?”同田贯放下了手里的炸鸡块。“说起来拍的时候你就不太乐意的表情不过还是有好好的露出笑容啊,其实你也没有那么不喜欢拍照吧?如果在毕业照上也能坦率的笑出来就好了呢…啊别看贞宗那样,他其实很喜欢你的噢?给他一张照片作为友情的见证也没有什么问题吧伽罗酱。”
“…就说了不是…”
“还是说你还在气我在猫咖店给你戴猫耳的事?”堀川默默捂住了脸。“唔…这件事的确是我做的不对,让男高中生戴猫耳什么的果然太不帅气了吧…抱歉!不过我真的觉得非常适合你,而且事后也道歉了好多次了呢,就原谅我吧伽罗酱。”
烛台切率直的目光在大俱利脸上来回打量却依然读不出对方的想法,无奈的皱眉让总是和煦的标志微笑看起来更加迷人。
“啊长曾祢老师!”金色的瞳孔这次又瞄准了另一个风暴中心的同僚,“浦岛君在你办公室等你噢,好像有什么事要说。还有你别再缠着蜂须贺君了行吗,没看到他很困扰吗?”
处理完公私事的烛台切站起身将椅子推回桌内:“那么我先失礼了,下午的课不要再翘了噢。”走出两步又回过头:“我的短信也不要再无视了噢,再见啦伽罗酱。”
餐桌上剩下的人齐齐将目光转向大俱利又收回视线盯着地面默不作声,只有御手杵啃咬完汉堡将包装纸叠成一小块正方形,试探性的提问:“…你们俩好上了?”
女初中生的艰难恋情在此刻正式落下帷幕。
END

#今日复健达成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54)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