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存档点

◆刀剑乱舞
◆大俱利伽罗X鹤丸国永
◆现世paro
  
       鹤丸国永很讨厌带新人。入社5年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智商始终保持着营销一课业绩第一的位置,即使偶尔出现水逆一般难以解决的局势也能够凭借运气加成将问题处理的妥妥当当。所以总是保持着微笑和游刃有余的态度的自己无可厚非的得到了几乎全公司同僚的宠爱。毋庸置疑,因为自己值得这些,并且天生如此。
      所以当上司把新录进的后辈大俱利伽罗交给自己时,除了“拖后腿”这三个大字以外,从这位这态度目中无人的后辈脸上自己再也读不出其他结局。“请不要把麻烦交给我。”“我并不是老好人属性。”之类的抱怨几次脱口而出但还是压了下去,并且如坚硬的巨大石块砸进了自己心里。取而代之的是依然胜券在握的笑容。
       惹不起总躲得起吧。除了必要指导之外尽可能错开休息时间,再不然就用同为前辈的烛台切或长谷部做挡箭牌。出乎意料,后辈的大俱利工作起来效率倒是很高,没有过多的抱怨也不像其他新人总是钻空子偷懒,自己交下去的文件总是第一时间完成且结果也令自己感到满意。虽然总是会感觉到对方的视线毫不避讳的直直盯着自己,不过卖傻是自己的强项之一,总还是度过了有惊无险的试用期。
          “那么就到这里吧。恭喜你转正,以后也要加油噢。”结束续了几摊的迎新会已是深夜,赶不上末班车的鹤丸冲远远驶来的计程车招手示意,随后回头冲一旁不知是否喝醉的大俱利露出职业的笑容,“再见咯。”
          步伐不过刚迈出一步,手腕便被一股强力猛地拉住,接着自己便已经猝不及防被身后的人逼近。下意识后退两步背后传来墙壁的冰冷触感,暗示自己已经无路可退。
         “…喂喂小俱利…壁咚这种事可不是该对我这个前辈做的吧…?”僵硬的笑容和近到对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到的迫近让气氛变得十分尴尬,对方却依旧无动于衷,用一如既往露骨的视线注视着自己。
         出租车停下片刻又识相的开走,仿佛也带走了自己最后的一丝希望。鹤丸只得保持着不自然的姿势和大俱利对峙,暗中祈祷有哪位好心人能够现在出现解救自己。
         “…好久不见。”压低的声音挑逗着自己绷紧的神经。鹤丸露出疑惑的神情,对方则依旧不为所动,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我很想你,鹤丸学长。”
        被对方压下腰肢的时候也未能从冲击中缓过神来,忘记闭上的双眼和对方的瞳孔交缠着视线。似乎看见了樱花扬起的上坡路,穿着制服的身影一闪而过,熟悉又倍感陌生。
————END(?)————
#老早以前写的一点俱利鹤,丢上来存着吧。也许会有后续也许没有吧…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0)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