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渇き(一)

◆刀剑乱舞
◆烛台切光忠 X大俱利伽罗
◆现pa设定含年龄操作

第一次见到这个身材瘦小的黑皮肤少年的时候,烛台切光忠正洗完澡在窗帘大开的卧室里对着穿衣镜左右比划着自己初见成效的腹肌。显然是对方先注意到自己,宽大过头的T恤盖住短裤营造出下体真空的效果,笔直的小腿上有三四个歪歪扭扭的创可贴,不知为什么刻着纹身的稚嫩手臂前段幼小的手掌紧紧抓着窗帘,瞪大的双眼锁定了僵在原地的自己。
这也太不帅气了…露出尴尬的微笑冲对面的人挥了挥手,对方却像是做的坏事败露了一般立刻拉上窗帘。
…怎么会这样…烛台切无声的哀嚎被埋进了枕头里。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隔壁住的到底是怎样一户人家,即使在这个住宅区成长了二十多年,对面的房子也只是安静的亮着灯光且从来也说不上灯火通明。像是没有人一样。
向长辈打听也只能得到“不太清楚”的回答,出了这种事后反复的追问反倒引来了家人们对自己的好奇。其实本来也不是需要这般在意的问题,因为自己马上就要离开了。
离开这座城市,甚至这个国家。大学面临毕业的烛台切将前往大洋彼岸就读研究生,相比起日本更加活力四射的热带地区,仿佛看着屏幕里的图片都能闻到海风的咸味。
充满期待的抬起头眺望着不过近在咫尺的天花板,余光又一次捕捉到对面的身影。

相比起昨天稍微合身一些的着装,依然紧抓着窗帘的动作和紧追着自己的眼神。烛台切从床上坐起身毫不犹豫的推开落地窗走到阳台。
“你在看什么啊?”并不是凶狠的质问却让对方被震到手足无措,匆忙拉上窗帘躲进屏障的保护里,甚至是因为过于惊讶发出了细微的支吾声。
烛台切对自己的亲和力一向很有自信,未曾想过会吃闭门羹。沮丧的挠挠脸准备转身,对面却传来窗帘拉开的声音。
“…对不起。”皱着眉头的少年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反倒让自己良心不安起来,果然还是有点凶了吗…
“啊不是我——”
“但是要看什么是我的自由吧。”
不敢相信的瞪大双眼,刚刚挤出的笑容僵在脸上。像是受到突然袭击一般,烛台切只能在愣住片刻发出“诶?”的质问。
少年的眉头皱的更紧,甚至能够听到清晰的咋舌声传来的攻击性:“…你背后有很多抓痕。”
“抓痕…?啊…”烛台切不自然的扭过头试图看向自己的背后,重复几次的动作也无法看清所谓的抓痕只好作罢,将视线重新对准少年。
“你受伤了吗?”
“…啊,这个…算是…吧?”面对这样乳臭未干的孩子实在无法与他解释清楚来龙去脉,连稍微透露一点提示都像是在犯罪一样让自己无法开口,只好含糊着回应,“嗯…不过没关系,很快就好的。”
对方也没有追问下去的意思,只是冲自己点了点头:“再见。”
“啊等等——”不知为何双手握紧了栏杆,声音变得急切,连心跳都因为这个即将消失的矮小背影而变得莽撞起来。

大俱利伽罗。
烛台切第一次知道,住在对面的人的名字,反复默念了四五次。
——TBC——

#第一次尝试写长一点的文章感觉很难把握节奏。
突发奇想的一个故事所以结局还没能定好。
灵感来源于Vladimir Nabokov《Lolita》。
希望能一鼓作气不要坑掉…
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46)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