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少女

谎话连篇

Lie to me

◆刀剑乱舞
◆烛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罗

烛台切光忠最近发现大俱利伽罗开始对自己说谎了。
契机是什么自己也记不太清楚,从最初隐隐约约的感觉到现在能够一口咬定对方撒谎的恶行只不过用了一周的时间。然而比起忐忑不安的自己,对方似乎表现的非常心安理得。
倒不如说其实是完全没有自觉。
和有几只眼睛没有关系,总是一脸凶相的青年其实心底非常柔软这件事自己从开始就非常明白。不只是会在其他人捣乱打闹时会安静帮自己收拾餐桌,也不只是自己佯装着“整理发型”在手入室折腾四五个时辰时,对方会抱着猫在门外一直等着,就连“没兴趣和你们搞好关系”这种话也很明显是违心的说辞。
但又究竟为什么现在才意识到。
一起度过的时间不知不觉堆积起来,熟悉到听见踩在榻榻米上的脚步声便能立刻分辨出的程度,为何在此时变得迟钝起来。
是本能的逃避吧。敏感如自己,被对方狩猎般的眼神时刻追逐着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尽管天生圆滑的性格让自己在人际关系方面非常受用,大俱利的直球却总是像奇袭一般横冲直撞。
啊是的,眼神。
同样颜色的瞳孔却装满不同的情绪,即使眉头紧皱嘴角没有笑意,那股露骨的视线依然纠缠着自己,像是蜘蛛的细丝,又像是无处可逃的夏日的艳阳。
什么啊那种眼神,仿佛在对自己求爱一般。
这样想着的烛台切今天也依旧保持着自己一成不变的微笑,向一旁的青年回击以不甘示弱的注视。
“啧。”大俱利侧过头,“对你没有兴趣。”

—可是你明明就很在意。
END

#一个复健小甜饼。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30)

© 戏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